侯友宜9月访美八天 应邀智库演讲与美议员会面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将于9月中旬赴美访问八天,期间将应邀到智库演讲,并与美国国会议员会面。

侯友宜竞选办公室星期四(8月24日)发布新闻稿,公布上述消息。

根据新闻稿,侯友宜规划将在9月14日出发,展开八天访美行程,预计造访纽约、华府、旧金山等城市,行程除会晤国会参、众议员、拜会美国在台协会(AIT)理事主席罗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外,也应邀在智库演讲,并参加侨胞活动,争取侨界支持,9月21日由旧金山搭机返台。

侯友宜竞选办公室说,希望通过这次美国行,与美国友人分享侯友宜对未来深化台美关系的看法,期盼继续推动台美实质交流,同时展现侯友宜坚定支持“中华民国”民主制度,捍卫自由价值的信念与决心。

侯友宜一行将于9月14日傍晚搭乘华航航班CI012出发,第一站抵达纽约,9月21日晚上在旧金山搭乘华航航班CI003返台,预计台北时间9月22日清晨抵台。访美详细行程及随团成员等信息,将在内容完全确定后再对外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