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称将长期售卖与茅台联名咖啡

字体大小:

中国白酒品牌茅台和咖啡连锁品牌瑞幸合作推出的“酱香拿铁”反响热烈,预计多数门店本周将会售罄。瑞幸称,已紧急加购飞天茅台酒补货,并称该产品未来将长期售卖。

瑞幸咖啡官方微博星期四(9月7日)发布“酱香拿铁断货及补货通知”,称酱香拿铁星期一(4日)上市以来销售火爆、远超预期,目前原料供应已不足,多数门店将在本周内陆续出现售罄的情况。

瑞幸说,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成品将会加急配送到门店。根据产品介绍,酱香拿铁使用的是含53度贵州茅台酒的白酒风味厚奶,并非直接添加茅台酒液。

不过,由于产能效率提升需要时间,瑞幸预计补货将分两轮到位:第一轮预计10号起,部分城市门店恢复供应;第二轮预计19号起,全国门店陆续恢复供应。

此外,瑞幸还提到,酱香拿铁是瑞幸咖啡和贵州茅台共同推出的战略级长线单品,将长期售卖,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据此前报道,酱香拿铁单杯定价38元(人民币,下同,约7新元),券后半价19元一杯,上市首日销售额便突破1亿元,销量也突破542万杯,刷新瑞幸的单品纪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