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60系列下半年出货量目标或提升20%

字体大小:

随着Mate 60系列手机的销售表现亮眼,据报华为将该系列手机下半年的出货量目标提升了20%。

据《证券日报》报道,华为方面星期二(9月12日)说,新手机将先期发力中国国内市场。接近华为的人士还透露,Mate 60系列手机的表现超出预期,华为将该系列手机下半年的出货量目标提升了20%,全年华为新机出货量至少4000万部。

《证券日报》引述第三方研究机构纳弗斯首席分析师李怀斌说:“Mate 60系列手机是华为手机回归的重要标志,后续还会有一系列机型上市,如P系列新机等,未来也将有望加速出海。从Mate 60系列手机的热销能看出来,华为在高端市场的口碑和形象没有被削弱,其地位正加速回归。”

华为最新旗舰机型Mate 60 Pro上市两个星期以来一直处于销售火爆状态,批量预售,上线即售罄,而这带动了华为手机出货量的整体提升。

另一方面,继Mate 60 Pro之后,华为再次在未正式发布的情况下,提前开启Mate X5折叠屏手机和Mate 60 Pro+的预售。

这释放了华为在手机市场加速回归的信号。《证券日报》引述多位接近华为的人士称,华为已经启动回归手机市场的通盘计划,中国市场先行,海外市场后发。不过,华为内部人士透露,在手机业务上,华为将着重发力中国市场,特别是高端手机领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