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批民进党执政七年内政两岸外交政策皆失败

字体大小:

国民党在台湾双十节当天发文批评民进党执政七年的内政、两岸和外交政策皆失败,总统蔡英文和民进党政府欠台湾人民一个道歉。

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星期二(10月10日)发布新闻稿,批评蔡英文在双十节发表的演说内容处处吹嘘,与民生凋敝、兵凶战危的现实形成最大反讽。

国民党指出,蔡英文不敢面对失败的施政方针,反复提及似有绩效的外交成就,但内容皆为虚无缥缈的文青式语言,使用大量形容词来替自己糟糕的外交成绩涂脂抹粉,刻意回避具体的数据怕勾起台湾人民的回忆。

国民党说,蔡英文执政七年,台湾丢失九个邦交国,外交部宛如“断交部”,无法如同过去国民党执政时期一样参加世界卫生大会(WHA)及世界民航组织(ICAO)。台湾在国际上的地位不仅没有进步,反而严重倒退,皆因民进党的台独意识形态作祟,压缩台湾的国际生存空间。

国民党强调,蔡政府沾沾自喜、暗藏台独的两岸政策正是把台湾带入兵凶战危的罪魁祸首,把“九二共识,一中各表”视为洪水猛兽,“逢中必反、抗中保台”的激进政治口号造成两岸关系降至20年来的冰点。

国民党指出,当蔡英文口口声声说要保护台湾人民及主权时,却对去年导弹越过台湾上空只字不提,让2300万台湾人民再次陷入战争恐惧边缘,民进党、蔡政府正是两岸和平、区域和平发展的绊脚石与麻烦制造者,绝非其自称的贡献者。

国民党认为,偷渡台独思想的“中华民国台湾”只是进一步借壳到“台湾”的过渡,两者皆非主流与国际共识,主流民意的共识是唯一正道的“中华民国”。2024年总统选举下架无能颟顸的民进党,多数民众都相望让台湾实现政党轮替,才能把公平及正义还给台湾人民,好让人民享有言论自由不必担心被查水表、被传唤,真正把权力还给人民。

国民党表示,民进党执政七年来贪腐弊案层出不穷,除了绿能风力发电被爆出采购价格高于市场行情,台南学甲光电炉渣案领政府补贴一鱼三吃;疫情期间政策失误发国难财,缺口罩时发口罩财、缺疫苗时发疫苗财、缺快筛时发快筛财;8400亿(新台币,约356亿新元)前瞻基础建设大撒币债留子孙、债留曾孙,进口巴西蛋的超思及过期争议等罄竹难书。民进党傲慢滥权,借由以上种种政策掏空台湾,至今都未对台湾人民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