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安门下半旗悼念李克强

字体大小:

据新华社报道,为悼念中国原总理李克强,中国首都北京天安门星期四(11月2日)下半旗志哀。

李克强因突发心脏病上星期五(10月27日)凌晨逝世,享年68岁,引起中国舆论震惊。李克强的遗体已于10月27日由专机从上海护送至北京,星期四在北京火化。

除天安门外,北京新华门、人民大会堂、外交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政府所在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各边境口岸,对外海空港口,中国驻外使领馆也将在星期四下半旗志哀。

另据香港01新闻报道,香港中联办早上7时下半旗志哀,香港政府总部早上8时也下半旗,包含国旗和区旗。

香港特区政府总部星期四上午下半旗志哀。 (中通社)

李克强逝世后,他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摆满了鲜花,现场宛如一片花海,排队等待献花的民众络绎不绝。现场还有民众挂出横幅,上面写着:“沉痛悼念人民好总理李克强”、“克强总理合肥人民永远怀念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