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向柯文哲喊话:我会等你到最后一刻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阵营的“蓝白合”陷入僵局之际,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向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喊话:“我会等你,等到你最后一刻。”

《联合报》报道,侯友宜星期二(11月21日)上午受访时指出,柯文哲常说30秒做最后决定,“但他是决定别人的生死,我是一秒决定自己的生死”。

柯文哲在从政前是位台湾大学医学院教授,也是加护病房主任。侯友宜长期在警界供职,过去曾担任台湾警政署署长。

侯友宜也说,柯文哲知道台湾有六成民众希望国民党和民众党合作,并以此表示:“我会等你,等到你最后一刻。你想通了,都在你一念之间。”

侯友宜强调,蓝白早前诚心诚意地在前总统马英九见证下,共同签了合作方向;既然有这样方向,就要拿出诚信,面对人民期待,他盼大家一起合作,才能达成政党轮替,让台湾繁荣、永续、安定走下去。

侯友宜进一步说,既然人民期待政党轮替,就应符合人民期待。他说:“我在等柯主席最后的一念之间,到底蓝白还要不要继续合作。我还在等柯文哲的一句话。”

国民党和民众党原订在上星期六(11月18日)上午公布正副总统组合方案,但双方就民调数据及统计误差存有分歧,未能就“侯柯配”还是“柯侯配”达成共识。

台湾明年1月13日举行总统与立委选举,中央选举委员会星期一(11月20日)受理总统、副总统与立法委员选举候选人申请登记,星期五(11月24日)下午5时截止收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