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珊珊:柯文哲将以民众党总统候选人身份拼战到底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阵营的“蓝白合”卡关之际,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竞选总干事黄珊珊在社交媒体发文说,“柯文哲将以民众党总统候选人身份拼战到底,这句话应该很清楚!”

黄珊珊星期三(11月22日)深夜在脸书发出上述贴文,并在贴文下方的留言区写道:“有人看不懂吗。”同时,她也附上一部柯文哲在誓师大会的演讲视频。该视频时长22分钟,标题是“你们,就是我决定,义无反顾拼一次的动力”。

民众党星期天(11月19日)举行誓师大会,柯文哲当天在会上强调,会继续用台湾民众党总统候选人的身份拼战到底。

另一方面,对于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提出重新判定九份民调,黄珊珊星期三上午率两位民调专家召开记者会,提出九份民调中有三份或因无样本结构和代表性,或因不符民调须具备的被动且随机性不能采用。

她说,这不是个人好恶问题,专家11月17日已花五个小时讨论,再重新直播检视,只会扩大支持者的纷争,不是好的办法。

国民党和民众党上星期三(11月15日)协商,以全民调方式决定正副总统参选人,但双方对民调计算方式认知存在差异,前者认定5:1侯友宜胜出,后者认为3:3平手,双方合作又濒临破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