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合最后期限将至 柯文哲主动邀侯友宜会面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蓝白合”在登记参选倒数时刻再有进展。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主动发简讯给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提议两人在星期四(11月23日)碰面。

综合《联合报》和TVBS新闻网报道,侯友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李利贞说,侯友宜星期四上午收到了柯文哲的简讯;柯文哲提议,希望双方在星期四见面。

侯友宜回应,两人可以在前总统马英九办公室会面,并强调他会随时在马英九办公室等候。

马英九办公室说,只要侯友宜与柯文哲有共识,马办都会全力配合,也期盼双方能达成共识,符合多数民众期待。

另据中时新闻网报道,柯文哲在与侯友宜会面前,在星期四上午与他的竞选总干事黄珊珊、竞办主任周榆修,以及发言人陈智菡一起到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家中。

通过连署取得总统参选资格的郭台铭,星期三(11月22日)在脸书详列“蓝白郭”联络图表,透露他正促进在野蓝白整合,并安排三人尽快会面

台湾正副总统大选登记将在星期五(11月24日)下午5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