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谈在野整合:愿意承担扮桶箍

字体大小:

准备独立参选的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蓝白两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和柯文哲的拜托下,他愿意承担扮演桶箍的角色,来促成“蓝白郭”三方会谈,整合在野势力。

郭台铭星期四(11月23日)下午在脸书发文称,目前已进入选举登记的倒数阶段,这是改变台湾的关键时刻,在台湾的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

郭台铭接着说,他这几天密集与柯文哲和侯友宜联系,发现彼此都有共同的目标,都是希望能让台湾更好;选举是达成目标的手段,如果不能胜选,擘划再美好的蓝图都沦为空谈。

因此,他希望能和柯文哲与侯友宜坐下来谈,团结在野势力,找出胜选方程式,去挑战执政的民进党。

郭台铭在贴文中说,侯友宜和柯文哲都拜托他扮演桶箍的角色,为了“中华民国”长远的未来,“我愿意承担这责任,来促成‘蓝白郭’三方会谈,整合在野势力,带给台湾老百姓一个新希望,顺利在2024实现政权轮替”。

柯文哲竞选办公室星期四中午发布新闻稿,柯文哲正式邀请郭台铭以及侯友宜下午在台北君悦饭店公开会面。

此前,柯文哲星期四上午先前往郭台铭家中会面,双方相谈近两个小时,柯文哲于中午12时左右离开郭台铭的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