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郭台铭抵君悦酒店 侯友宜还在马办等待

字体大小:

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星期四(11月23日)中午邀请准备独立参选的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以及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在下午于台北君悦酒店会面。不过,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截止下午3时,侯友宜仍在前总统马英九的办公室等待,而柯郭两人已经先后抵达君悦酒店。

综合《联合报》、风传媒等报道,柯文哲中午正式邀请郭台铭以及侯友宜下午在君悦酒店公开会面。但侯友宜仍坚持在马英九办公室等待柯文哲和郭台铭前来开会。

报道称,国民党方面已派出侯友宜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谢政达、国民党副秘书长江俊霆、侯办发言人钱震宇代表前往君悦酒店。

谢政达受访时说,马英九和侯友宜都在马办等待柯文哲和郭台铭来开会;为回应人民期待,他们非常有诚意促成在野团结,马英九也特别表示非常期待郭柯来开会。

柯文哲、侯友宜、马英九以及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四人早前在马办商谈蓝白整合。谢政达说,既然在那边开始,希望结尾时也能在马办完成任务。

侯办发言人李利贞说,侯友宜星期四上午收到了柯文哲的简讯;柯文哲提议,希望双方在星期四见面。

侯友宜回应,两人可以在马办会面,并强调他会随时在马办等候。不过,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戴于文随后回应,柯文哲并未允诺前往。

柯办星期四中午发布新闻稿,柯文哲正式邀请郭台铭以及侯友宜下午在君悦酒店公开会面。柯办透过新闻稿称,正副总统登记前夕,柯文哲持续奔走,不放弃整合希望,邀集更多志同道合心系台湾的伙伴,在创造历史的队伍里光荣前行,为台湾奉献,义无反顾。

据报道,柯文哲星期四上午先前往郭台铭家中会面,双方相谈近两个小时,柯文哲于中午12时左右离开郭台铭的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