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党称有证据谁放话愿以2亿美元让柯文哲当副手 国民党很清楚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蓝白合在上星期五(11月24日)已破局,但蓝白之间的争执还未了。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本星期一在政论节目中爆料,在选举登记前,曾有各式各样的掮客、骗子向他行骗,开价一两亿美元要求他参选副总统而非总统,引起哗然。

对此,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赵少康星期二说,国民党一穷二白,不会做这种事。柯文哲竞选办发言人陈智菡则表示,“消息来源我们都很清楚是谁,我想国民党方面也都很清楚”。她还强调“相关的证据也都是有的”。

陈智菡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那是谁在中间穿梭?释放很多的假消息或者干扰,所谓的要提供1亿或2亿美金,邀请柯文哲主席担任副手,确实有人传递了这样子的消息。”

至于是否会公开放话人的身份,陈智菡说,他们会看事情状况决定,这些人应该也都很清楚他们手上掌握什么资料。

她话锋一转说:“其实我比较不解的是,为什么到了君悦记者会的隔天,侯市长(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还是要继续打电话给柯文哲主席,既然没有要和谈,或者是要整合的诚意,为什么要打这么多干扰电话来?我想其实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陈智菡也批评,国民党透过给民众党内贴上主战派、主和派的标签,目的是制造民众党内部矛盾,然后把所有的力量集中于攻击“战犯”,模糊焦点、“刻意地营造战犯,从一开始就是国民党塑造的剧本”。

针对“2亿美元掮客”之谜,台湾也有舆论点名可能是原本有意参选总统的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对此,据《壹苹新闻网》报道,郭办发言人黄士修星期二(28日) 否认,强调绝对不是郭董,还点名赵少康可去向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探听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