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党立委参选人蔡壁如邀卢秀燕任竞总主委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阵营的“蓝白合”破局,但无阻民众党台中市立委参选人蔡壁如与蓝营合作。蔡壁如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她成功邀请到国民党籍的台中市长卢秀燕出任竞选总部主委。

蔡壁如星期三(11月29日)在脸书发文,宣布卢秀燕出任她的竞总主委,并称已邀请卢秀燕和民众党主席兼总统候选人柯文哲,在来临星期天(12月3日)为其立委竞选总部成立大会站台。

蔡壁如说:“这一次我们要整合所有在野力量翻转台中海线......因为我们都很清楚,必须团结,必须让民进党国会不过半!所以近期与台中市其他选区的国民党候选人分进合击,一同举办募款餐会,也到彼此的选区活动助讲。”

蔡壁如提到,在台中现有的八席立委中,有六席来自民进党,她批评中央卡地方建设的状况层出不穷,并指民进党一党独大的傲慢,强化了在野立委候选人团结胜选、一起建设大台中的意志。

蔡壁如也点名称赞卢秀燕,称台中在卢秀燕带领下,“在野合作的氛围与其他县市很不一样”。此前,国民党在蓝白合破局后指出,不能接受柯文哲为国民党立委参选人站台。

蔡壁如最后在贴文中写道:“感谢卢市长愿意担任我的主委,肯定我为海线民众服务的心,妈妈市长和妈妈立委双剑合璧,实现‘蓝天加白云,海线好幸福’我有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