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电视台主持人因称日本地震是报应被停职

字体大小: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一名主播在自媒体上称日本地震是“报应”后被停职。

微信公众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星期二(1月2日)晚上发布声明称,“针对我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个人自媒体账号上发布不当言论一事,我台正组织核查,在此期间,暂停止其工作。”

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于元旦(1月1日)发生7.6级地震。根据石川县政府,截至星期三(3日),当地至少有62人因地震罹难。

微博与抖音认证为媒体人的“主持人程某”在地震发生同日发布视频称“报应来了?日本突发7.4级地震!”。该视频在微博上引起争议,有网民认为“不管是哪里的主持人,都应该拥有怜悯和同情心”,也有人吐槽“AI更有人性”,不过也有人发布“普天同庆”等幸灾乐祸的评论。

据公开信息,“主持人程某”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播。

东方网·纵相视频2日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他们已收到相关反映,并称会让其删除相关视频,这样做是不对的。目前视频已被下架。

对于肖程皓被停职的消息,不少网民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抖音评论区留言,有人质问“哪个字是不正当言论”“在个人号发表个人观点哪里错了”,也有人甚至对他的言论表示“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