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贩子余华英拐卖儿童案发回重审

字体大小:

中国人贩子余华英拐卖11名儿童的案件作出二审裁定,贵州省高级法院认为部分事实不清,发回重审。

据央视新闻星期一(1月8日)报道,贵州省高级法院认为,原判遗漏原审被告人余华英其他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部分事实不清楚,为查清上诉人余华英全部犯罪事实,应予重审。

本案于去年9月1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审判处余华英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余华英于1993年至1996年期间伙同龚某良(已故),在贵州省、重庆市等地共拐卖儿童11名。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犯罪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应予以严惩,遂作出上述判决。

被告人余华英当庭表示上诉。

本案二审于去年11月28日开庭,庭审后,检察机关以经公安机关初查又发现上诉人余华英在云南省还涉嫌拐卖儿童的其他犯罪事实,有漏罪没有处理。为全面、准确、有力打击犯罪,保障被告人依法享有的上诉权,建议将本案发回重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