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呼吁民众选后团结面对台湾未来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星期六(1月13日)上午到新北市投票。(路透社)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星期六(1月13日)上午到新北市投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星期六(1月13日)上午到新北市投票后受访时,呼吁民众在选举结束后要团结面对台湾的未来。

综合东森新闻云和中天新闻网报道,侯友宜星期六上午10时许前往新北板桥国小投票,一抵达现场就有不少民众向他挥手。

在投完票被问到当天是否有带幸运物,侯友宜说,自己身上留下许多民众给他的幸运痕迹,这些都是他们的热情和疼惜,一起期待台湾未来更好。

侯友宜说,今天(星期六)的天气很好,他的心情也很好。看到这么多人自动自发前来投票,身体力行地展现台湾民主在选举过程非常重要的投票行为,让他非常开心。大家要用投票选出最适合的正副总统、立委等。

侯友宜强调,更重要的是,无论选举过程如何纷纷扰扰,选举结束后,希望大家要团结面对台湾未来。

侯友宜也谈到,选前之夜造势活动结束后回到家里,三个女儿给他买了一大包盐酥鸡,陪他聊到晚上一点多,聊天过程中女儿分享工作,也给他鼓励。

投完票后,侯友宜说,他将买些珍珠奶茶慰劳竞选过程中费尽心力的同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