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宴请新科蓝委 传傅崐萁有意参选台立院院长

字体大小:

宣布竞逐台湾立法院院长职务的国民党立委当选人韩国瑜,星期五(1月19日)中午宴请国民党新科立委。与此同时,有消息指另一名国民党籍当选人傅崐萁也有意竞逐。

综合《联合报》和《自由时报》报道,韩国瑜在台北一家餐厅,邀宴国民党立委讨论立法院议程,听取党内意见。

《联合报》报道,韩国瑜争取立法院长的呼声最高,所以韩国瑜宴请国民党新科立委,有先行联系感情的味道。

有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当选人说,应不会聊太多,就是选后韩国瑜邀请大家来轻松一下。

《自由时报》也报道,蓝营内部传出国民党立委傅崐萁也有意参加立法院正副龙头选举的消息,至今未见傅崐萁公开表态,这也使外界关注,傅崐萁是否会出席上述餐会。

韩国瑜星期四(18日)在脸书宣布,与另一名国民党籍当选人江启臣分别竞选立法院正副院长,并说只要民众党人士愿意合作,江启臣“愿意将副院长一职的搭档,优先给民众党推出的人选”。民众党回应时说,不会与个别候选人私下协商或利益交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