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字体大小: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他将把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由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

雷军星期六(2月3日)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小米电动车SU7 正在全国范围展开全面路测,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小米SU7上市做最后的准备。

他写道:“为了让我能把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公司决定,集团总裁卢伟冰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以后小米手机发布会也将由他主讲,第一场就是小米14Ultra。”

雷军补充道,手机业务始终是小米的核心业务,他会持续保持足够的精力投入。

公开资料显示,卢伟冰于2019年加入小米集团,一开始负责Redmi品牌,后来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国际部总裁、中国区总裁职务,兼任Redmi品牌总经理。2022年,卢伟冰出任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也在小米汽车核心团队名单之中。

卢伟冰担任小米品牌总经理后,Redmi品牌总经理将由王腾接任。公开资料显示,王腾此前曾担任Redmi产品总监、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等,也曾轮岗负责过河南的市场销售。

据《中国证券报》,小米汽车在进行技术发布后,正在准备正式上市。北京、上海、郑州、武汉、长春等地,都有网民发帖称见到小米SU7测试车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