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欢迎澳洲决定终止对中国风塔反倾销措施

字体大小:

中国商务部欢迎澳大利亚决定终止对原产自中国的风塔实施反倾销措施,并表明中方愿与澳方加强合作,致力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针对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公告,决定不再继续对源自中国的风塔实施反倾销措施的提问,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星期四(3月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注意到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于3月15日发布对华风塔反倾销措施日落复审终裁公告,决定于2024年4月16日到期终止该措施,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何亚东说,中澳两国在清洁能源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中方愿与澳方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同时希望澳方与中方继续通过对话与合作,解决贸易领域分歧,早日终止其他对华贸易救济措施。

另据中国外交部官网消息,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星期四(21日)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柯民思会面时说,中方愿同澳方在巩固扩大能矿、农产品、乳制品等传统领域合作的同时,寻找科技创新、应对气变、绿色转型等新的合作增长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