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业者承诺使用可持续棕榈油

长久以来,棕榈油生产过程中欠缺具可持续的作业方式,是导致跨境烟霾和森林砍伐的罪魁祸首。(路透社)
长久以来,棕榈油生产过程中欠缺具可持续的作业方式,是导致跨境烟霾和森林砍伐的罪魁祸首。(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地10大餐饮业者正式加入可持续性棕榈油东南亚联盟(Southeast Asia Alliance for Sustainable Palm Oil,简称SASPO),承诺今后只采购和使用获得认证的可持性棕榈油,为对抗气候变化尽一分力。

新加入的业者有美珍香、翡翠餐饮集团、乐天餐饮集团、同乐、F&N、Commonwealth Capital Group、Compass、Delfi、Super Group和Tong Seng Produce。他们在全岛有超过81个品牌,以及200多家餐饮店面。

SASPO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五大业者(Ayam Brand, Danone, IKEA, Unilever 和 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在两年前联合推出。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早在宣布这项消息时指出,到了2020年,市场对棕榈油需求预计将增加50%,因此本区域和业者有必要采纳可持续作业的方式。

长久以来,棕榈油生产过程中欠缺具可持续的作业方式,是导致跨境烟霾和森林砍伐的罪魁祸首。环保组织近年积极制定可持续棕榈油的生产原则和标准,鼓励各业者遵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