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电单车相撞 28岁骑士送医

医护人员正为男子进行救治。(Stomp提供)
医护人员正为男子进行救治。(Stomp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一带今早(1月14日)发生车祸,一辆汽车与电单车相撞,28岁电单车骑士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向Stomp证实,他们在今早8时52分接到报案,指兀兰1道和2道的交界处发生车祸。

电单车骑士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调查在进行中。

Stomp读者Miracle搭乘巴士经过事发地点时,看见医护人员正在为戴着头盔躺在路上的男子救治。

视频中也可看到一个车牌、一双鞋和一些零星碎片散落一地,在路口的人行道上还可以看到一辆黑色汽车。

28-year-old motorcyclist taken to hospital after accident with car in Woodlands https://bit.ly/2tg8FHk

Posted by Stomp on Tuesday, January 14,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