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外过马路被猛撞 马国女卷车底

丹绒巴葛地铁站外发生车祸,29岁马国女子不知何故被卷入车底。(读者提供)
丹绒巴葛地铁站外发生车祸,29岁马国女子不知何故被卷入车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丹绒巴葛地铁站外发生车祸,一辆红色轿车在十字路口交通灯处,不知何故将行人卷入车底。29岁马国女子送往中央医院治疗。有目击者看见女子双脚伸出车底,上身卡在车子的前后轮中间,险象环生。

意外发生在今早7时左右,地点在安顺路(Anson road)和麦士威路(Maxwell Road)交界处的路口,一个建筑工地附近。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一名身穿深色上衣和黑色长裤,身材微胖的女子受困在红色轿车底下。

据了解,女子是马来西亚人,当时行走在马路上,不知何故被轿车撞倒并卷入车底。

照片中可见,医护人员在旁边拉起塑料布,避免过往车辆看见这骇人一幕。当时开车经过的林志晐(58岁)说,他只看见车底露出两只脚,相信女子当时还在两轮之间未脱困。

他说:“因为民防人员拉起两张很大的塑料布,所以我看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里早上行人不多,要到8点多上班时间人流量才会比较大,也不知道意外怎么发生。”

林志晐也补充,由于事发地点是路口,有些车子为了赶红绿灯,车速会较快。他说:“附近大楼在施工,路况会比较复杂,所以交通也稍稍有些混乱。”

记者清晨走访时,路口有一名建筑工人在指挥交通,呼吁行人小心过马路。

警方受询时证实,当局今早7时零7分接获报案,29岁女子被送往中央医院进行救治,当时她仍神志清醒。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