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业主和六家私营业主承诺遵守零售场所租约行为守则

为了确保零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所有政府业主以及六家私人领域业主承诺遵守零售场所租约行为守则。(林泽锐摄)
为了确保零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所有政府业主以及六家私人领域业主承诺遵守零售场所租约行为守则。(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确保零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所有政府业主以及六家私人领域业主承诺遵守零售场所租约行为守则,即日起生效。

这包括凯德集团(Capitaland)、城市发展(CDL)、星狮地产零售(Frasers Property Retail)、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旗下的Mercatus、华业集团(UOL)、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以及政府业主如裕廊集团(JTC)和建屋局(HDB)。

这套守则由新加坡公平租约委员会(Fair Tenancy Industry Committee,简称FTIC)负责监督。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周二发布上述文告,并公布委员会成员名单,包括来自政府机构、商会、主要业主等的代表。

零售场所租约行为守则为租赁协议的谈判制定了公平和平衡的准则,涉及11个方面,包括租金结构、第三方费用、业主或租户的提前终止和数据共享。它还制定了租赁协议签署后解决纠纷的程序。

公平租约委员会于5月19日举行首次会议。

为了给业主和租户提供一站式资料信息,工商联合总会推出了网站ftic.org.sg,商家也可提供反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