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店员滑手机 阿嫂偷柿子木瓜

阿嫂四处张望,被指偷走一个木瓜。(受访者提供)
阿嫂四处张望,被指偷走一个木瓜。(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嫂被指拎着塑胶袋,到水果摊偷水果,边问店员水果的售价,边趁店员滑手机时,一分钟内将三个柿子及一个木瓜放进袋子里,然后若无其事离开,整个过程被电眼拍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5月30日)傍晚7时50分,地点是实龙岗中路第254A座组屋楼下的一间水果摊。

根据摊位老板郑先生(49岁)提供给《联合晚报》的电眼画面显示,一名身穿黑衣黑裤,年约60岁的阿嫂,手拎着塑料袋,带着购物手推车,出现在水果摊。

阿嫂和水果摊店员聊了几句,就走到摆放柿子的一处“下手”。只见她一边问店员水果的售价,一边将三个柿子放进塑料袋里。

“当时我的员工在滑手机,没注意看阿嫂在做什么。阿嫂见状,胆子越来越大,走到另一边把一个木瓜也放进塑胶袋里,整个过程约一分钟。”

他说,阿嫂识货,专挑贵的水果,三个柿子卖八元,木瓜卖四元,总共12元。 

阿嫂相信不是附近的居民,他已提醒员工要提高警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