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超过2万6000名学生已预约接种疫苗

教育部呼吁所有符合接种资格的学生在收到邀请时,接种疫苗。(海峡时报)
教育部呼吁所有符合接种资格的学生在收到邀请时,接种疫苗。(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今天(6月1日)傍晚7时,超过5万2000名今年考O水准、N水准和A水准会考的学生已收到教育部的冠病疫苗接种邀请短信,当中有超过半数的学生已经预约接种疫苗。

教育部回复《联合早报》的询问时说,为本地学校和高等学府的学生接种疫苗,是为了确保教育机构和更广泛的社区能保持安全。教育部也呼吁所有符合接种资格的学生在收到邀请时,接种疫苗。

政府昨日(5月31日)宣布,本地学校及高等教育学府超过40万名学生,将从今天起陆续收到邀请接种冠病疫苗。

因考虑到今年下半年考O水准、N水准及A水准会考的考生必须应付考试,他们会优先收到邀请,好让他们有更大灵活度预约接种疫苗的时间。

学生最早可在这个星期四(6月3日)接种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