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社区病例近半无关联 包括保安员与送餐员

今天的无关联确诊病例有七起,也是无关联病例时隔一周再次超过五起。(档案照)
今天的无关联确诊病例有七起,也是无关联病例时隔一周再次超过五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6月1日)的冠病社区病例,近半数暂无关联。确诊者包括一名72岁的保安人员,也有酒店柜台人员、停车场巡逻员及送餐员确诊。

今天的无关联确诊病例有七起,也是无关联病例时隔一周再次超过五起。确诊者年龄介于26岁至82岁。

根据卫生部文告,确诊的新加坡籍保安人员是SMN Elite保安服务的职员,他在红山一带增产路(Chang Charn Road)的Shriro House大厦当保安。这名保安人员在上月26日出现咳嗽症状,但没有求医,30日晚上突然呼吸急促,隔天到盛港综合医院接受治疗,昨天确诊。

确诊者名单中也有一名26岁马来西亚籍送餐员,他的工作地点是后港51街豪阁林购物廊(Hougang Green)的必胜客(Pizza Hut)。在卫生部上月26日针对后港一带送餐员进行的特别冠病检测中,这名男子的冠病检测结果原本呈阴性,但他在31日出现发烧、咳嗽、发冷、失去味觉等症状,同一天到诊所求医,今天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