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失业率进一步改善 4月份居民公民失业率下降0.1百分点

人力部指出,包括公民和永久居民在内,一共有9万2100人失业,其中8万2800人是新加坡公民。(档案照)
人力部指出,包括公民和永久居民在内,一共有9万2100人失业,其中8万2800人是新加坡公民。(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年4月份的失业率进一步改善,按季度调整,居民和公民失业率进一步下降0.1个百分点,分别为3.9%和4.1%;不过整体失业率没有进一步改善,维持在2.9%。

人力部今天(6月3日)上午公布4月份失业率时也指出,包括公民和永久居民在内,一共有9万2100人失业,其中8万2800人是新加坡公民。

我国的失业率是在去年9月达到高峰,当时的整体失业率为3.5%,居民和公民失业率则分别为4.8%和4.9%。

人力部长陈诗龙医生今天上午也在面簿发表贴文,指出失业率虽然保持了下降的势头,但它依然居高不下,当局会继续密切留意失业率,尤其是在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中,面对防疫措施进一步收紧冲击的行业。

他指出,李显龙总理周一谈到如何更快、更广泛地进行测试、接触者追踪,以及加速接种疫苗,在逐步重新开放的同时保证人们的安全。

“我们要战胜这场疫情,并为将来做好准备。我吁请商家借助一系列支援配套进行转型,以适应新常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