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病职员外 其他慈恩林安老院职员与住户冠病检测都呈阴性

慈恩林安老院外观。(陈来福摄)
慈恩林安老院外观。(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慈恩林安老院一名护理助理确诊感染冠病后,院内所有职员和住户经检测,目前结果都呈阴性。为谨慎行事,与安老院同栋大楼内的设施将暂停运作至这个星期天(6月6日),安老院也已暂停接待访客,直到另行通知。

慈恩林安老院(Grace Lodge)管理层今天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院方确认有职员确诊后,已和卫生部及护联中心合作采取额外防范措施,也将受影响的住户和职员送去接受检测。安老院会在必要时进行一步检测。受影响设施也已进行消毒。

安老院位于康埔桦径(Compassvale Walk)的福慧林大楼内。

当局早前在为疗养院员工监控检测时发现慈恩林安老院(Grace Lodge)一名22岁缅甸籍护理助理感染冠病。她没有出现症状,血清结果为阳性,意味着是过去感染。

由于安老院目前谢绝访客,院方会暂时安排让亲属透过电话或视讯与住在安老院的亲人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