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正与智障人士之家探讨如何提供人力支援

MINDSville@Napiri智障人士之家外观。(陈来福摄)
MINDSville@Napiri智障人士之家外观。(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除了已确诊感染冠病的职员与住户,住在MINDSville@Napiri智障人士之家的其他职员与住户目前正就地接受隔离。该机构正在与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和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合作,探讨如何组建一支能必要时介入的工作团队,提供所须人力支援。

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MINDS)今天(6月3日)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上述信息。

加上今天确定新增的另外22起MINDSville@ Napiri病例,与该感染群有关的病例已增至27个。

卫生部早前公布的首起MINDSville@ Napiri冠病病例是一名37岁女住户。这名住户平时须靠轮椅代步。去年病毒阻断措期起至今,她没离开MINDSville@Napiri,也没有任何访客前去探望她。

已确定感染冠病的MINDSville@ Napiri住户或职员目前都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或其他医院接受照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