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冒充成“茶叶”遭识破 当局起获逾50公斤卷烟

一家货运代理公司发现进口到本地的两个茶叶包裹,里面却装着自制卷烟。(关税局提供)
一家货运代理公司发现进口到本地的两个茶叶包裹,里面却装着自制卷烟。(关税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家货运代理公司发现进口到本地的两个茶叶包裹,里面却装着自制卷烟(俗称ang hoon),因此通知新加坡关税局。当局星期一展开取缔行动后,起获53.2公斤的自制卷烟,并逮捕涉案的48岁男子和42岁女子。

关税局6月3日发文告表示,当局接获通报后,执法人员前往罗弄泉(Lorong Chuan)一带对一名收取包裹的男子展开检查,并在他居住地方的楼梯上看见自制卷烟,因此展开进一步搜索时发现,屋里也藏有用来制作卷烟的卷纸和过滤嘴等用品。

该男子(48岁)过后被捕,另一名被指是包裹收件人的42岁女子也落网。

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53.2公斤的卷烟,这批卷烟漏报的关税和消费税额分别为1万7500元和131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