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闭门羹发酒疯 醉汉15楼丢花盆 监4周

高楼抛花瓶事件发生在直落布兰雅岭第87座组屋。 (庄耿闻摄)
高楼抛花瓶事件发生在直落布兰雅岭第87座组屋。 (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喝到一身酒味要回家,醉汉被老父锁门外后发酒疯,大门狂敲门铃按照不停,老父不堪儿子胡闹报警。醉汉看到警察后突然转性变“乖”,怎料警察一走,他就故态复萌,甚至变本加厉,把两个花盆从15楼丢下楼!

这名醉汉是53岁的吴忠庆(译音),他把花盆这么一丢,警察很快就再次找上门,将他逮捕。他昨天承认一项鲁莽行事罪,被判坐牢四周,他原本面对的另一项抵触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罪,则在下判时由法官一并考虑。

这起高楼抛物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5日晚上10时许,地点在直落布兰雅岭(Telok Blangah Heights)第87座组屋。

案情揭露,被告案发当天外出喝酒,两瓶啤酒下肚后回家,却发现大门上锁。被告不满,在门外狂敲大门又按门铃,父亲见状决定报警。

警方抵达后劝被告离开,但被告执意留在屋外,警方劝说一轮后离开,被告这是越想越气,拿起摆在走廊上的两个花盆,从15楼丢下楼,所幸没有殃及他人。

主控官指出,被告单单高楼抛物的行为就足以让他吃牢饭。除此之外,他案发前还喝了很多酒,每100毫升血液含有176毫克的酒精含量。

被告的代表律师代被告求情时表示,被告的父亲常在家中发脾气,母亲也因受不了他而且走。被告一片孝心,担心老父没人顾,所以继续跟他同住。他说,被告一直是一个好市民,希望法官网开一面,从轻发落。

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四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