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吊臂未收好 撞天桥折断飞落 司机被捕

起重罗厘的吊臂撞上人行天桥后折断,掉在地上的吊臂横跨三条车道。(陈斌勤摄)
起重罗厘的吊臂撞上人行天桥后折断,掉在地上的吊臂横跨三条车道。(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37岁司机疑未将起重罗厘的吊臂收好,结果当驶过人行天桥时,吊臂打中天桥,导致整个吊臂从底部折断掉落,事发后三条车道都被封锁,造成马里士他路阻塞,37岁罗厘司机过后被警方逮捕。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6月4日)早上10时许,地点位于马里士他路往劳明达街方向的路段。

《联合晚报》读者目睹事故后拨电给热线,他称当时看见起重罗厘驶过,但后方的吊臂疑没收好,高高地立在后方。“我猜测司机可能在附近做工忙着赶路,匆忙间开罗厘时没将后方吊臂收好。”

不愿具名的他(50岁)说,当起重罗厘驶过人行天桥时,罗厘的车身顺利通过,但吊臂却被天桥挡住,巨大的惯性使吊臂底部折断,掉在路上。

记者昨天中午12时抵达现场,发现警方已将受影响的三条车道封锁,现场有交警在场指挥交通,不少车辆只好绕道而行。

据观察,约3米长的红色起重吊臂横跨在三条车道间,周遭散落一地碎片和零件,人行天桥上的限高标牌也已被撞得歪斜,上面显示此路段的车高不能超过4.5米。

涉事的罗厘则停在起重吊臂前不远处,后方几辆巴士也受影响停在一边,巴士上的乘客都已被疏散,整个区域被当局人员放置安全锥封锁。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并指一名37岁男司机因在无人陪同下驾驶高度超过4.5米的重型机动车辆被捕。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