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福坊车道墙有“黑斑” 细看竟是蟑螂群

男子开车到东福坊,惊见数十只蟑螂黏在车道旁的墙壁上。 灭虫公司放药后到场把蟑螂清除。(黄佳琪摄)
男子开车到东福坊,惊见数十只蟑螂黏在车道旁的墙壁上。 灭虫公司放药后到场把蟑螂清除。(黄佳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开车进商场,发现车道旁的墙上有“黑斑”,细看之下才知是上百只蟑螂,分批“聚集”在一起!

一名署名Leslie Teng Pang Liang的网友在5月30日下午在Complaint Singapore面簿群组上载了两张照片,指位于四美地铁站旁边的东福坊(East Point Mall)出现很多蟑螂,担心有卫生隐忧。

照片显示,商场地下停车场的墙壁上出现不少蟑螂,它们分批聚集在墙上,一动也不动,形成一个个手掌般大小的“黑斑”,而在靠近地面处,还有一些蟑螂零零散散四处爬走。除了停车场的车道,货物起卸处也有蟑螂出现。

Leslie当时拍下这一幕,并把照片放上网,最后还留言说:“希望这一幕不会影响你们的午餐(食欲)。”

许多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表示为此卫生问题感到担心,希望商场能尽快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联合晚报》记者在贴文上载当天傍晚到商场查案,果真看到停车场车道旁的墙壁上有蟑螂,但蟑螂看似被黏住,无法跑动。

这时,三名工作人员推着仪器到场,开始喷洒液体,用吸尘仪器吸走蟑螂,把墙壁清理干净。

工作人员事后告诉记者,这是他本身第一次到商场处理蟑螂问题,怀疑可能是早前清洗地下排水道时,蟑螂被逼离开藏身处所致。”他透露,工作人员前一天放药,蟑螂才会“黏”在墙壁上。

购物中心接获通知后,马上请灭虫公司到场灭虫,也会为停车场进行害虫清理工作。

东福坊发言人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他们在5月30日接获通知,指购物中心停车场出现蟑螂之后,马上聘请灭虫公司上门展开消灭蟑螂的工作。

“我们也将到停车场的各个角落进行另一轮清洗工作,以确保环境的卫生和整洁。”发言人对这起事故造成的不便表示遗憾,并表示会在必要时进一步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