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成O、N及A水准会考生预约接种冠病疫苗 其中半数已接种第一剂

位于工艺教育中区学院的教育部疫苗接种中心今天(6月7日)正式启用。(林泽锐摄)
位于工艺教育中区学院的教育部疫苗接种中心今天(6月7日)正式启用。(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每十名O、N及A水准会考生中,接近九人已预约接种冠病疫苗,其中半数已经完成第一剂接种。

此外,理工学院和初级学院一年级学生当中,五分之四已预约。至于小学六年级至中学三年级学生,每七人当中,已有五人预约接种。

位于工艺教育中区学院的教育部疫苗接种中心今天(6月7日)正式启用。教育部长陈振声走访该接种中心后发布面簿贴文,透露最新的学生接种疫苗数据。

陈振声写道,应届毕业生和年纪较小的学生陆续已接到邀请接种疫苗的短信,公立大学的学生从明天起会陆续收到邀请。

今年参与O、N及A水准会考的应届毕业生大约有5万6000人。教育部早前表示,希望在8月完成对超过40万名全国学校及大专学府学生的接种工作。

工艺教育中区学院的接种中心是四个教育部疫苗接种中心当中,首个投入运作。陈振声透露,下来几天,其余的中心会陆续启用。

陈振声强调,教育部会继续联系需要支援的学生和家庭,协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尽早注册接种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