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三个冠病感染群有新增病例

Atatcutz Singapore理发店感染群增加两起新冠病确诊病例。(海峡时报档案照)
Atatcutz Singapore理发店感染群增加两起新冠病确诊病例。(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Atatcutz Singapore理发店感染群和MINDSville@Napiri智障人士之家感染群各增加两起新冠病确诊病例。

根据卫生部今天(6月7日)发布的文告,截至今天中午,新增的五起社区病例都与早前的病例有关。

Atatcutz Singapore理发店感染群的两起新增病例分别是34岁新加坡籍男技术人员和在保诚保险服务新加坡任职的39岁男永久居民。

男技术员是理发店的兼职理发师,和其他早前确诊的三名理发师是同事。他本月2日接受隔离后,4日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他前天(5日)开始出现症状,再次接受检测后,昨天(6日)确诊。确诊的男经理则与该理发店早前其中一名确诊理发师有过密切接触,前天(5日)接受隔离并于同日出现症状,昨天确诊。这个理发店感染群目前累计病例为八起。

MINDSville@Napiri智障人士之家则有另外两名住户确诊,使得该感染群累计病例增至32起。两名住户早前都已接受隔离。

今天的另一起社区病例是55岁的Alco Engineering Trading Pte Ltd新加坡籍女行政人员,她2月11日最后一次上班。她与早前确诊的金文泰3道职总平价超市投注站职员是家属关系。该感染群目前累计病例为六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