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三大股指周一(7日)表现不一,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7.23点或0.49%,道琼斯工商指数则下跌126.15点或0.36%,标普500指数也跌3.37点或0.08%。

三只银行股带动本地股市上扬,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涨24.77点或0.79%,昨天闭市报3175.81点。

另一方面,由于市场预期需求会改善,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继续限制供应,油价盘中曾触及两年高位,但闭市时遭受套利回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和美国WTI原油各别下跌0.56%,分别收报71.49美元和69.23美元。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针对Kris能源(KrisEnergy)债务重组计划和决定清盘的事项,持有Kris能源近40%股权的吉宝企业(Keppel Corp)与财务顾问一直在评估集团财务可能受到的影响。

在考虑Kris能源可回收的各种资产、与循环信贷(revolving credit facility)的相关义务、投资金额、合同资产和应收款项的账面金额,以及其他变现资产的成本后,预计今年首半年的业绩会计入3亿1800万元的亏损。

2.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今早开市前披露,由于我国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集团在为各种项目招聘新的专业员工方面继续面对挑战。因此,集团一直在探索专业员工的替代来源,并表示这可能会导致一些进行中的项目的人力成本增加。

另外,受到冠病疫情的影响,胜科海事昨天披露,与Transocean Offshore Deepwater Holdings达成协议,延后交付两艘超深水钻井船。

3.新达信托(Suntec REIT)为1亿5000万元的次级永久证券(subordinated perpetual securities)定价,年票息率为4.25%。这批永久证券将通过20亿美元欧元中期票据计划发行,所筹集的净收益将用于再融资现有贷款、融资或再融资收购或投资项目等等。

4.机械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美特尔(Metal Component Engineering)以425万元收购从事医疗保健业务的Gainhealth公司的85.07%股权,借此进军医疗保健和电子商务市场,以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