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S控股以每股0.23元IPO 未来两到三年内走出欧盟市场

OTS控股集团董事经理王美集(左)指出,集团计划在2022年初前推出自家首个“蔬食”(Plant-based)产品,迎合不断增加的替代蛋白需求。(OTS控股提供)
OTS控股集团董事经理王美集(左)指出,集团计划在2022年初前推出自家首个“蔬食”(Plant-based)产品,迎合不断增加的替代蛋白需求。(OTS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食品制造商OTS控股集团(OTS Holdings),以每股0.23元的发售价展开首次公开售股(IPO)。疫情无阻集团想要壮大业务的决心,接下来将继续扩大亚洲市场业务,并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走出欧盟市场。

OTS控股将发售4100万股,供公众认购的股票为100万股,认购活动从今天傍晚6时开始至6月15日中午12时截止,并将在6月17日于新交所凯利板首日交易。

它此次IPO规模约943万元,其中656万元归公司。这笔资金将用作提高生产效率和产能,其中包括了收购新机械和设备。所筹集的资金也将用于扩大海外业务,如初步投资于菲律宾市场,以及研发新产品用途。

集团自2016年起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上市事宜。集团董事经理王美集(58岁)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新加坡市场已饱和,所以最终还是得走出海外。但在拓展至海外市场之前,集团在人手、系统和策略方面的基础需先打好,所以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整顿业务后,才会决定上市筹集资金。”

除了拓展业务,上市的另一个目的是要提升品牌知名度,提起公众对集团的信心。最后,集团也希望可以借这个扩大业务的机会来吸引更多人才,然后从中寻找最佳的接班人,这也意味着OTS控股以后可能不再是家族生意。

OTS控股是由王美集的父亲和妹夫在1993年创立,后来由儿女们接手经营。集团旗下品牌包括老字号金桥牌、Kelly's和符合清真认证(Halal)的EL-Dina,业务主要分布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