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新电信光纤宽带服务中断半天 现已恢复

受影响的新电信用户本月可获得10%的宽带折扣。(路透社档案照片)
受影响的新电信用户本月可获得10%的宽带折扣。(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部分地区的新电信光纤宽带服务用户今早(6月8日)无法上网,在服务故障半天后,现已全面恢复。

新电信今天(6月8日)上午9时48分在面簿贴文指出,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光纤宽带服务,工程师正在解决问题,公司对所造成的不便致歉。

新电信在前一则于今早7时50分发出的贴文中指出,公司已通宵完成一项维修工作,如果光纤宽带用户仍无法上网,可重启所有路由器。

新电信过后在傍晚6时左右帖文指出,公司所有光纤宽带服务已全面恢复,受影响的新电信光纤宽带服务主要集中在中部和东部。

“我们意识到这对很多居家办公的人来说是段艰难的时刻,我们为服务中断感到非常抱歉。”

受影响的新电信用户本月可获得10%的宽带折扣,这将显示在7月份账单中。如果受影响用户也是新电信后付费(postpaid)手机用户,将收到短信通知免付本日的本地手机流量费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