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奥理会召开紧急会议 未决定越南东运会是否延期

新加坡奥理会表示,越南当局采纳各国奥理会意见后将探讨备选方案。(档案照片)
新加坡奥理会表示,越南当局采纳各国奥理会意见后将探讨备选方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多家媒体报道,鉴于越南当地冠状病毒疫情恶化,他们计划推迟年底的河内东运会。对此,11个东南亚国家奥理会今天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是否要将越南东运会展延至2022年。

会议结束后,新加坡奥理会发言人告诉《联合早报》:“新加坡奥理会今天出席了东运会联盟会议,讨论举办第31届东运会的备选方案。越南奥理会收集了各国奥理会的反馈,以及考虑到2022年拥挤的大赛赛程,他们接下来将继续讨论备选方案。我们会等待他们的最新结果。”

越南原本计划在11月21日至12月2日在河内和其他11个地点举行东南亚运动会,但部分比赛地点正好是疫情现在恶化的地方。

居高不下的病例给入境工作带来麻烦,因此越南当局希望能够将第31届东运会推迟到2022年7月举办。

改期后的东运会在赛程上会碰到多项国际大赛,马来西亚奥理会第一个跳出来反对比赛延期。明天2月4日至20日有北京冬奥会、7月28至8月8日有伯明翰共运会,四年一次的杭州亚运会则会在9月10日至25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