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今年下半年推出四幅私宅地段供招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四幅正选名单私宅地段供发展商竞标,另外有九幅备选名单地段让发展商勾出。

国家发展部周四(6月10日)早上发表文告公布今年下半年的政府售地计划(GLS)细节。

在四幅正选地段当中,有一幅是执行共管公寓(EC)地段,一共可建造2000个私宅单位。

九幅备选地段的其中六幅可建造私宅,另有两幅是白色地段,还有一幅酒店地段。这些地段一共可建造4860个私宅单位、96万8752平方英尺的商用空间以及530间酒店客房。

文告同时也宣布,一家发展商以15亿零800万元勾出位于滨海景(Marina View)的一幅白色地段。该地段是今年上半年备选名单中的地段,可建造905个私宅单位、2万1528平方英尺的商用空间和540间酒店客房。

市区重建局已经接受发展商的申请,并会在6月28日推出这幅地段供招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