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7000名巴刹摊主可享有一个月租金减免

本地约7000名巴刹摊主可享有一个月的租金减免。(档案照片)
本地约7000名巴刹摊主可享有一个月的租金减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约7000名巴刹摊主可享有一个月的租金减免。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今天(6月10日)在个人面簿宣布,与熟食摊主一样,由环境局管理或环境局委任经营的巴刹约7000名摊主也可享有一个月的租金减免,协助他们应对防疫措施收紧后客流量减少的影响。

许连碹说,许多国人喜欢到巴刹购买新鲜食材,或杂货来准备桌上佳肴。但本地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后,巴刹摊贩与熟食中心摊贩一样,明显感受到客流量减少的影响。

环境局上月22日宣布为熟食中心摊主提供援助,小贩5月和6月免一半的摊位租金,以及完全补贴座位清洁费与中央洗碗费,约6000名摊主受惠。

财政部也在5月28日推出扶助措施,让因防疫措施收紧而收入减少至少50%收入的自雇者,即可申请500元的一次性补助。巴刹摊贩与熟食中心摊贩也可申请这项补助。

许连碹呼吁大家,在困难时期尽自己的一份力支持熟食中心、小贩中心摊贩外,也支持巴刹摊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