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例参加10人聚会 失业男罚6500元

案件发生于去年10月11日下午2时,被告与另外9人聚集在纽顿熟食中心的某摊位前喝酒,为其中一名朋友庆祝生日。(海峡时报)
案件发生于去年10月11日下午2时,被告与另外9人聚集在纽顿熟食中心的某摊位前喝酒,为其中一名朋友庆祝生日。(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44岁男子丢工作又闹离婚,心情低落去纽顿熟食中心找朋友们借酒消愁,多达10人一起围聚,违反当时只限定五人聚会的防疫措施,甚至还辱骂执法人员与安全距离大使。男子今早(6月11日)认罪,被判罚款6500元。

被告依杜米然面对一项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以及一项触犯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法官下判时斥责他公然无视冠病抗疫措施,超出限定人数违例聚会长达三小时,须接受惩罚以起阻遏作用。

本案发生于去年10月11日下午2时,被告与另外9人聚集在纽顿熟食中心的某摊位前喝酒,为其中一名朋友庆祝生日。

根据案情,一名执法人员与一名安全距离大使当时在熟食中心进行巡逻,看到被告等人无视防疫措施的行为。

执法人员上前叫被告等人别再围聚,并且要遵守安全距离。这时候,被告突然变得情绪激动,对着两人破口大骂粗话,其他朋友见状,赶紧制住被告,避免他动粗。接着,众人在警方抵达现场之前离开。

被告今早向法官求情时说,案发当天他刚被雇主辞退,为此感到非常压力,而且妻子也准备与他离婚。为了逃避烦恼,他才决定前去熟食中心参加朋友的聚会。“除了朋友们,我没有其他可以倾诉的对象了。”

被告目前没有稳定工作,法官批准他以分期付款方式偿还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