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设立5000万元创新基金 支持可持续发展

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宣布设立凯德创新基金。(凯德集团)
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宣布设立凯德创新基金。(凯德集团)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德集团(CapitaLand)宣布设立5000万元凯德创新基金(CapitaLand Innovation Fund),以支持可持续发展和其他高科技创新在建筑环境领域的测试。

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今天(6月11日)在首届“凯德可持续发展X挑战赛(CSXC)”的总决赛上宣布这一消息,并选出了前两名获胜者。“高影响力奖”由INOVUES公司获得,而“最具创新奖”则由Climatec公司获得。INOVUES专注于隔热玻璃改装科技,以减少大厦内的温度。Climatec则是在水处理过程进行创新,不采用化学或电力来处理冷却塔用水,省水又省电。

凯德创新基金的五年5000万元投资,是该集团为鼓励建筑环境领域的更多创新而做出的另一项努力,其重点是可持续性。2020年10月,凯德集团与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合作,在新加坡科学园开设了智慧城市联合创新实验室(Smart Urban Co-Innovation Lab),以可持续发展作为其重点领域之一。凯德集团还将把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的利息节省,重新部署到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

凯德集团今天股价持平于3.74元,交易量达780万股,交易总值294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