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起冠病病例与爱雍·乌节有关联 商场12日起关闭四天消毒

多起冠病病例被发现与爱雍·乌节商场有关联,商场将从6月12日上午7时起关闭四天,以便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林泽锐摄)
多起冠病病例被发现与爱雍·乌节商场有关联,商场将从6月12日上午7时起关闭四天,以便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多起冠病病例被发现与爱雍·乌节商场有关联,作为预防措施,商场将从6月12日上午7时起关闭四天,以便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

卫生部今晚(11日)的文告指出,近期确诊的社区病例当中有三人在爱雍·乌节(ION Orchard)工作,为了阻断病毒传播的路径以及进行清洁,当局下令商场6月12日至16日关闭四天。

上个月28日至6月11日曾在商场工作的所有员工、租户和承包商也须接受强制的冠病拭子检测。6月3日至11日曾到商场购物,或使用相关设施的公众,也可以接受免费的测试;穿过商场前往毗邻建筑或者乌节地铁站的公众则无须受检。

爱雍·乌节昨晚也发声明指出,商场关闭期间,公众可以继续使用ION Orchard Link和ION Paterson Link这两个24小时开放的地下走道,商场租户这段期间的租金也将减免。

早前通报的病例当中,有两起与爱雍·乌节有关,他们分别是商场地下4层Four Leaves面包店的35岁马来西亚籍女销售员,以及受雇于家具与室内装修公司Grandwork Interior的29岁缅甸籍维修工人。

我国昨天新增的三起社区病例当中,也有一起与爱雍·乌节相关。这名病患是57岁的女性推销员,在商场地下2层的佳宁药房(Guardian)工作。

根据卫生部疫情文告,冠病确诊病患曾在14天的传染期内,除了上述面包店和佳宁药房以外,也曾到访爱雍·乌节一层和二层的蒂芙尼(Tiffany & Co)珠宝店与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彩妆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