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联病例包括清洁工和药房促销员

来福士城大厦外观。(档案照)
来福士城大厦外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6月11日)新增的三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其中一人已完成疫苗接种,她是一名清洁工,在来福士城大厦和莱佛士码头一号工作。

根据卫生部文告,确诊的50岁女清洁工为Campaign Complete Solutions公司所雇用。她在6月10日通过当局为商场清洁工进行的检测被发现染疫,血清检测则呈阴性,显示她是刚感染。她在上个月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另一名确诊的57岁女促销员是在爱雍·乌节的佳宁药房(Guardian)工作。她在6月7日出现喉咙干燥但没有求医,直到10日耳朵发痛,才到综合诊疗所求医,并接受抗原快速检测(ART)和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同日确诊。她的血清检测结果为阴性。

其余一名确诊者是38岁印度尼西亚籍、MARINA ARIEL拖船的男海员,受雇于美滨海事(Marina Offshore)。他在6月7日发烧,但没有求医,随后在9日失去嗅觉和味觉,10日开始头痛和发冷。他在10日通报自己的症状,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测,隔天确诊。在此之前,他从未下船。他的血清检测结果还未出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