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m西城重开一周 商场冷清生意减半

曾关闭两周的购物中心西城自上个星期天重开后,整体的生意还是慢热,周末近中午的人流相对稀疏。(陈来福摄)
曾关闭两周的购物中心西城自上个星期天重开后,整体的生意还是慢热,周末近中午的人流相对稀疏。(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关闭两周的裕廊东购物中心Jem和西城自上个星期天重开后,整体的生意还是慢热,无法做堂食的餐饮业者影响更大。

位于Jem商场餐饮店Delifrance的经理罗蒂受访时说:“这一周的生意还是慢,自从无法堂食后,生意额估计跌了约六成,没太多人来打包,我们的生意主要来自订餐外卖。”

西城(Westgate)一家韩式品牌咖啡座的经理罗宾(26岁)指出,只能做外卖期间,生意额少了至少五成,他希望21日恢复堂食后,生意会好转。“不过,多数人还是居家办公,少了上班族顾客,对生意还是会有一定影响。现在,我们店里一天只需两名员工,以往需六人。”

在西城一家中餐馆工作的邝姓员工指出,餐馆目前在搞促销,特定食品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希望能吸引订餐或上门打包的顾客。“少了堂食,餐饮生意一定比较冷清,哪里都一样,不只是我们,期待21日恢复堂食。”

不过,也有业者庆幸商场重开后,顾客开始慢慢回流。檀岛茶餐厅职员马登指出,除了主食,店内也售卖蛋挞和面包,还是有顾客上门支持,购买蛋挞等。餐厅也借助网购平台,希望带动销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