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增无关联病例 包括爱雍·乌节清洁工

本地新增的五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包括一名爱雍·乌节女清洁工。(海峡时报)
本地新增的五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包括一名爱雍·乌节女清洁工。(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新增的五起无关联社区病例当中,有两人并未出现冠病症状,包括一名爱雍·乌节女清洁工。

卫生部在今晚(6月12日)发布的文告中说,这名45岁中国籍女子受雇于宏业集团,她按照雇主指示在11日接受检测后确诊。

另一名未出现症状的病患是57随马来西亚籍陆地吊运工(land rigger),他受雇于裕廊港私人有限公司,在10日的轮流定期检测中发现染病,12日进行的复查则呈阴性反应。

卫生部指出,这名吊运工体内病毒量低,应该是在脱落病毒碎片,不会传染给他人,但当局仍决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病毒继续传播。这名吊运工已经在2月17日完成两剂疫苗的接种。

其余三起病例都是出现症状后求医确诊,他们分别是18岁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学生、27岁缅甸籍女佣以及68岁园丁。

68岁园丁8日出现流鼻水和咳嗽症状,并在11日求医,他已经在5月9日完成两剂疫苗的接种;另外两人则在10日出现症状,并在隔天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