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外卖增强配套再延一个月

受疫情影响而转型提供送餐服务的本地餐饮业者将可获得多一个月的政府补助。(档案照)
受疫情影响而转型提供送餐服务的本地餐饮业者将可获得多一个月的政府补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疫情影响而转型提供送餐服务的本地餐饮业者将可获得多一个月的政府补助,以抵消他们使用送餐平台或第三方物流服务的部分成本。

这项配套自上个月重新推出后,已有1万多家餐饮企业受益。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星期天(6月13日)发布文告宣布,原本即将于后天(15日)截止的餐饮外卖增强配套(Food Delivery Booster Package)将延长一个月,至下个月15日。

企发局也将多七个送餐平台及物流业者纳入计划下,当中包括民众熟悉的Chope与GrabExpress平台。加上之前的六个平台,餐饮业者只要在计划下通过13个送餐平台或第三方物流机构送餐,就能自动获得补助。

根据企发局初步预估,与去年相比,本地餐饮业者透过网络平台每日的平均送餐次数今年将提高,疫情高警戒第二阶段的首两周,这数目就比去年病毒阻断措施期间高两成。

企发局指出,在我国逐步迈入高警戒第三阶段时,它希望增强配套能协助本地餐饮业者,同时鼓励他们在长远的未来继续提供送餐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