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与网民趣味问答:25年公共服务生涯抗疫最艰难

财政部长黄循财在面簿以趣味问答的方式与网民分享他平常如何听音乐解压。(取自黄循财面簿)
财政部长黄循财在面簿以趣味问答的方式与网民分享他平常如何听音乐解压。(取自黄循财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全球健康日,财政部长黄循财在面簿以趣味问答的方式与网民分享他平常如何听音乐解压。他也指出,25年公共服务生涯里,联合领导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是最艰巨的挑战。

黄循财星期天(6月13日)在面簿发限时动态,宣导维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也回答网民关于政府疫情控制的一些问题。

他指出,政府非常重视及关注心理健康,因此设立跨部门小组针对冠病疫情制定全国心理健康策略,也投资更多资源,加强民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

他说:“就如我们接种疫苗对抗冠病病毒一样,心理韧性也像‘疫苗’一样发挥作用,帮我们对抗心理健康问题。”

针对疫苗供应,黄循财指出,只要疫苗供应不受影响,政府预计今年10月前,本地四分之三的人口能完成疫苗接种。有网民询问为何要等到本月21日才能堂食,黄循财也呼吁民众体谅,表示虽然疫情日趋稳定,政府必须采取较谨慎的策略,逐步解封。

他也分享说,他平日会听音乐或玩吉他解压,也会到自然里放松心情,寻找内心的平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