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人数放宽至5人 今早不少人三五成群逛动物园

好些公众今早趁学校假期与家人和朋友到动物园游览。(萧紫薇摄)
好些公众今早趁学校假期与家人和朋友到动物园游览。(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今天起,社交聚会人数顶限放宽至5人,旅游景点可接待的访客也增加到原容量的50%。

好些公众今早趁学校假期与家人和朋友到动物园游览。访客都得上网预约入场的时段,抵达后井然有序地入园游览,园外没有出现拥挤情况。

林珊珊(38岁,执行级人员)一家四口和母亲原本选择到访动物园的日期撞上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当时只能以两人的组合到访。政府宣布放宽社交聚会人数的那一天,她便把原先的到访日期改到今天。

她说:“两个孩子已经好一阵子没出门,两人社交限制时,我们很难安排出游。孩子都很期待今天能游览动物园。动物园属户外空间,空气流通,我不太担心,会提醒孩子常洗手。”

学生熊瑞禛(13岁)今早与两名朋友相约到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游览。她们早前已买了游览两个景点的套票,知道社交限制今天放宽后,与朋友约在这天出游。

”自居家学习开始后,我们已近一个月没见面,很庆幸社交限制放宽。期待已久的郊游也算是为朋友“补“庆祝生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