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九成商店重开 7月12日前到访星耀樟宜免费停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即日起至7月11日,公众开车到访星耀樟宜时,没有最低消费也可免费停车。

星耀樟宜今天(6月14日)在文告中说,在星耀樟宜工作的超过2500名员工已接受了强制冠病检测,没有员工确诊。近九成符合条件的员工已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

为阻断病毒传播,星耀樟宜和机场搭客大厦自上月13日起暂时关闭一个月,星耀樟宜即日起重开,搭客大厦将继续不对外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文告指出,堂食限制未解除,星耀樟宜正同送餐平台,包括樟宜机场集团全岛送餐服务Changi Eats,和第三方送餐业者Deliveroo、foodpanda和GrabFood等密切合作,推出促销,吸引更多顾客订购位于商场的餐饮业者餐点。

星耀樟宜汇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食肆。据悉,约九成的商店今天都恢复营业。位于星耀樟宜的星空花园、樟宜时空体验馆、樟宜贵宾室和酒店YOTELAIR等都照常运作。

星耀樟宜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唐昀说,随着新加坡谨慎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三阶段,星耀樟宜的访客率须时间恢复。因此,公司将豁免租户租金多一周直到6月20日。从6月21日至27日期间,公司也将给予租户租金援助。

另外,公众即日起到7月11日,不用符合任何最低消费,也可从早上10时至晚上11时之间免费把车停在星耀樟宜地下二层至地下五层的停车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